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再拒劇團在《2013華山藝術生活節—可以NG劇場展》


再拒劇團《我在這…/I'm here...》

場次:10/26(Sat) 1430-1600

地點: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烏梅酒廠


我們將與你/妳分享一齣戲如何形成。
這是2013華山藝術生活節的一個非常特別的展覽—「可以NG劇場展」,
活動免費入場。
對我們的作品感到好奇、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你們來!

節目介紹—
這樣的訊息出現在每日新聞報紙、刷新再刷新的塗鴉牆、言語風聲,無數次。
蘇珊,蘿拉,傑里昂,哈金,明日香,小傑,美美,…,…,……,………
受了傷的孩子們從此變成迷宮
抱著幻想跟自己玩遊戲
路的盡頭無路可出
或是終止了或是枯萎了
或是重新開始
走出黑箱,再拒2013最新作品。

團隊介紹—
再拒劇團2002年由新生代的台灣劇場工作者成立,以劇場、音樂演出、劇展乃至小型藝術節策畫等各種創作型態推出製作,我們將劇場視為一種社群意識的建立,成為讓個人或者團體可以分享觀念、產生變化的康莊大道。再拒的創作多以劇團成員的社會觀察為發想,多部環境劇(Site-Specific Theater)、音樂劇與詩劇的演出,累積了多元的藝術公共意識,並探索當代青年在全球化影響下的階級處境、性別、身分認同與生存意識。 

-----------------------------------------------------------

《2013華山藝術生活節—可以NG劇場展》

在這裡,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2013華山藝術生活節 特別企劃
《可以NG劇場展》 Work In Progress Exhibition

原汁原味的幕後風景 可以推翻的創作現場
讀本、走位、發展、微調、測試、順走、創造
邀你一同參與 排練場上的一百種可能

11個風格迥異的表演團隊,12場私房排練過程大公開。《可以NG劇場展》 Work In Progress Exhibition將活動整體視為一座具有表演/行為成份的動態「展覽」,使它形成一個看得見的幕後風景。透過這個形式,讓觀眾第一手理解、認識、感受表演藝術「現場性」的特異魅力以及揭開表演節目創作過程的神祕面紗。

時間:
10/24(四)、10/31(四)19:00~20:30
10/25(五)、11/01(五)19:00~20:30
10/26(六)、11/02(六)14:30~16:00、19:00~20:30
10/27(日)、11/03(日)14:30~16:00、19:00~20:30

地點:烏梅酒廠
參加方式:免費活動,自由入場
節目長度:90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