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重要公告】再拒劇團青少年劇場計畫正式啟動!

距離《春醒》新北市加演結束已經過了四個月,這期間,除了各種評論洗版,我們也陸續收到很多觀眾迴響。從去年首演至今,我們僅僅希望拋磚引玉,創造屬於我們的青少年劇場,期間也和長年於此努力的團體合作,曾邀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的高中生進排練場,亦與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 Tgeea (Taiwan Gender Equity Education Association)一起進行相關議題講座,並邀中輟生進劇場觀看演出;今年,許多的公部門與表演團體,竟也開始認知到青少年教育的匱乏,各樣以青少年為題的相關表演藝術活動與企劃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我們除了為其欣喜,也在此宣佈,再拒劇團2018年下半年,將繼續與性平會合作,開啟為時一年的「再拒劇團青少年劇場計畫」。

除了一系列的工作坊、田野調查、讀書會,這個計畫也會在田調基礎下,創造一個屬於台灣現當代的青少年劇本,並在將來讓它能與各學校機關及青少年相關團體之教育計畫整合為教材使用。這一系列的規劃將在再拒粉專及部落格一一露出,首先要開始的,是即將於8月暑假舉辦的「給未成年的你:青春頭陣表演課」,還記得春醒裡堅強的艾莎,與讓人心疼的莫里斯嗎?這次的工作坊將邀請資深劇場演員蔡佾玲,與前叛逆男子多次合作音樂劇的鮑奕安,結合青少年面對的各種問題,重新為青少年設計一整套的表演課程。

詳情可點進下面表單,課程設有人數及年齡限制,額滿為止。歡迎大家轉發並告知身邊有興趣的親朋好友: 「再拒劇團青少年劇場計畫」正式啟動!!!

課程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RjA5vQrJwLB8vbsN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