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2012《超親密小戲節》: 曾彥婷、林人中、黃思農的近期創作

曾彥婷的物件劇場、林人中的Live Art、黃思農的音樂創作,在《接下來,是一些些消亡(包括我自己的)》結束之後,再拒的澳門東京之前,他們都在《超親密小戲節》

走路看戲 看戲走路 10/12~21 【永康區-民生社區-仁愛圓環】
2012超親密小戲節 Close to You 

魏雋展 v.s. 現場音樂黃思農
《白》 White
白色印象記憶書寫,情緒轉化促成了演員的行動改變,形態的波動傳導內在能量。從《女孩好餓》到《男孩》到《白》,是三種面對自我、死亡、回憶的不同力場。很久以前在處理思念,或思念者的自我認同,這次,消亡的他最終醒來,為自己跳一支舞,當他經歷過苦痛,苦痛會不會仍有些是屬於自由?

場次-
10/12~14 Fri.~Sun. 19:30
10/13~14 Sat.~Sun. 14:30
地點-
永康區 東家畫廊

林人中
《醉後的晚餐》Dionysus Hangover
神愛世人鬼也愛之交易現場。對於酒神戴奧尼瑟斯的信仰,揭示了規律與理性被衝破,感官與感性全面覺醒。而當觀賞距離變親密之後,細微的嗅覺、觸覺、聽覺變化、內在精神的湧動,一飲而盡。在面對「偶戲」命題時,林人中將轉向發出關乎存在與環境、自身與所處系統的辯證、物件與身體展演的提問。


場次-
10/16~20 Tue.~Sat. 19:30
地點-
民生社區 邀月酒坊

曾彥婷 + 陳佳慧
《麵包以後》The Greatest Thing Since The Bread
可深思亦可咀嚼的烘焙現場,當我們在一個細微的舉動中體會了濃厚的情感 、從一件小事中體察了某種深刻道理,那的確可能是最好的事了。隨著烘焙過程,品味「物」以自己的語言流瀉出來的呼吸脈動,即將要觸發的是,人與物之間生命本質的感動連結。


場次-
10/19~21 Fri.~Sun. 19:30
10/20~21 Sat.~Sun. 14:30
地點-
仁愛圓環 Abby Rose Learning Studio

羅斌 v.s. 伍姍姍 v.s. 音樂設計黃思農
《我有名字》 I Have a Name
「不能銘記過去的人註定要重蹈覆轍。」 西班牙裔美國哲學家 喬治.桑塔亞那(1863─1952)不聚焦於恐懼,而是默默紀念、捕捉和想像受壓迫孩童們,曾經真實感受生活中快樂時刻的吉光片羽,以面對世界歷史的厚重和歷史在時間化的過程中,不斷堆砌、重複琢磨的龐雜情感與反省。在戰爭和種族屠殺的陰影下,兒童仍然擁有純真與快樂-他們本就該擁有的權利。


場次-
10/19~21 Fri.~Sun. 19:30
10/20~21 Sat.~Sun. 14:30

地點-
仁愛圓環 新畫廊


前往超親密小戲節網誌 http://www.closetoyoufestival.com/

飛人集社 (02)2337-88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