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我在這.../I'm here...》美術統籌—曾彥婷(河童)


美術統籌/曾彥婷

金屬與木頭,堅固的金屬,危險的金屬,溫潤的木頭,陳腐的木頭。

昨天搬了一些木頭回家,淺色的木頭吸收了我手指上的油膩,吃掉了一層又一層敷上的水分和染料,腰有點彎,看起來還是一塊木頭無庸置疑。今天跑了第二趟廢鐵場,銹極了的鐵屑沿途勾破了麻布袋和袖子,脫下粗棉布手套後手掌上仍殘有生銹的味道和顏色,血也是相似的味道,遠比它看起來的重。

這是一個很小的空間,能放進去的東西不多,端看你覺得生活的必需是甚麼。但是它極有可能寬敞於男孩/男人的內在空間,幻想也是一種填充的物質。

曾彥婷演出經歷:
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及英國溫布頓藝術學院MA Visual Language of Performance。
近年來在劇場內外嘗試不同面向的創作形式,涵括燈光設計裝置錄像偶戲及物件表演,作品多以空間及日常物件碰觸描繪人的內在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