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寓吧藝術季]●WEEK 1: 電梯裡有人 Something Wrong With Elevator /林人中

4/11最新消息:[寓吧藝術季,節目異動公告]●WEEK 1: take a shower /林人中


開幕演出
這是一個與幽閉恐懼症有關的作品。但是沒有人會因此感到無助或恐慌,因為這棟公寓沒有電梯,所以沒有人會被困在電梯裡,當然電梯裡也沒有人,所以才覺得有人不是嗎?

ARTIST / 林人中
行為藝術家與劇場策展人


場次 /
4/11(五)20:30
4/12(六)20:30
4/13(日)20:30


節目場次表│http://goo.gl/WwKXy3
入    場│380元 (附贈一杯義式白蘭地或其它種類硬性或軟性飲料可供選擇)
套    票│任選2檔節目,700元 (節目恕不重複)
購票方式│採網頁預訂匯款,現場取票:訂票專頁網址http://goo.gl/3yGUDc,訂票後請於三日內匯款至指定帳戶,逾期將取消訂單資格。洽詢電話0974-010-563陳小姐、劇團信箱against.again.troup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