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聲音在場」之待客實驗

聲音在場-之-待客實驗

客人:I'm not yours樂隊

揚琴/鋼琴 Chino Shuichi
中提琴 Marie Takahashi
大提琴 林惠君

招待:黃思農×曾韻方×蔣韜

一場即興音樂與日常聲響的撞擊。
以「待客」為主題所發展出來的聲音環境,作為一場即興音樂表演的空間場域。

I'm not yours樂隊立基於柏林,是一以弦樂器為主軸的自由即興團體, 德國廠牌Maybee Records的大提琴、人聲即興演奏者林惠君,日本70年代起搖滾音樂與實驗音樂場景之重要樂人千野秀一,以及日本新生代中提琴家Marie Takahashi, 將透過古音樂樂器與現代實驗聲響的交融,充滿身體感的演奏製造震懾人心的當下音樂。

於台灣跨足劇場、電影音樂、劇場音樂與聲音藝術的黃思農,蔣韜,曾韻方三人則合力激盪,以各種「招待客人」之行動為聲響,以情境空間作為第四個樂手,「招待」遠渡重洋的三位賓客。

吹風機與大提琴,瓦斯爐與中提琴,菜瓜布與鋼琴共奏……各種聲響的料理,添加、重置與調味所共構的盛宴,皆為遠道而來的你們所籌備: 待客實驗,以客為尊。

時間:4月8日 PM 3:00
地點:半路咖啡
票價:350元(可於半路咖啡預定票卷或現場購票,入場需另點低消飲料一杯)

若有任何問題請私訊再拒劇團粉絲頁或email至再拒信箱,我們會為您提供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