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黃蝶南天十周年紀念公演<惡之華>2010/1/1.1/2@樂生


只能一步一步地下降,在主觀上飛越是無法產生的。往下、再往下,下降到根部的根部,朝向花不開的地方,朝向被暗黑充滿的所在,在那裡,有萬物之母,有存在的原點,有原初創發的能量。即使對於梅菲斯特而言,都是「異端之民」,那裡是無法一次抵達的「另一個地獄」。
­­­ —­­­—­­­—谷川雁­­­—­­­—­­­—
舞者:秦Kanoko、李薇、許雅紅、林宜蓉、曾筱光
現場音樂:黃思農
製作:黃蝶南天舞踏團
製作助理:張芳綺、黃雅慧
舞台監督:瓦旦塢瑪
舞台製作:許宗仁、遠藤弘貴、櫻井大造
舞台助理:段惠民
舞台美術/道具:柯德峰、吳啟新、黃馨玉、羅淵德
燈光:鄒雅荃
燈光助理:林君亭
音效執行:李昀
服裝:黃蝶南天服裝部
前台:曾令秀、陳惠善
公炊總管:吳啟新
宣傳:球球
票務:黃雅慧
海報設計:朱家聖
影像紀錄:陳芯宜、廖敬堯、蘇美玉、倪武宏
平面攝影:陳又維
翻譯:林于竝、宗田昌人

-------------------------------------------------------------------------
• 演出時間:
2010年1月1日 (五) 晚間 7:00
2010年1月2日 (六) 晚間 7:00
從公車站牌至演出場地步行約需30分鐘,請於六點半到場

• 院區導覽:
2010年1月1日、1月2日下午4:30樂生門口集合

• 演出地點:
樂生療養院 納骨堂旁 特設帳蓬(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794號)

• 入場說明:
本演出由『黃蝶南天舞踏團』獨立製作,請觀眾準備400元的紅包贊助演出。
演出前30分鐘開放入場。

訂票方式:12/1-12/30註明姓名/電話/場次/張數,E-mail至
asiabaroque2009@gmail.com 洽詢電話:0980-432-319

每場座位有限,請提早預訂
傍晚山區溫差大,敬請多添衣服。
----------------------------------------------------------------
• 交通指南:
無車族:捷運西門線至西門町站6號出口出站轉635公車、捷運淡水線至中山站出口出站轉 636公車;或板橋-新莊-楊梅的臺北、三重、首都、新竹和桃園客運;桃園-新莊的桃園客運、基隆-中壢的國光號、在樂生療養院站下車(站牌就在院門口,門口有指標以及志工引導。)

有車族:機車、汽車-由省道台一甲往南過輔大後約3公里由中正路746巷(橡木桶旁)進入。 (進入樂生院後,請配合志工的引導停車)

更多情資請見:惡之華網站http://asiabaroque2009.blogspot.com/
-------------------------------------------------------------------------
協力:王墨林、鍾喬、鴻鴻、賴澤君、胡仰中、張馨文、王思靚、黃云起、李佩綺、陳憶玲 、姚立群、德永真紀子、段喻、微羽、羽衣 、羽生、安妤

特別感謝:樂生保留自救會、IDEA Taiwan、青年樂生聯盟、小李飛櫻、樂生博物館、樂生社區學校、差事劇團、身體氣象館、榮峰畫室、野草莓資源管理組、水田部落、野戰之月海筆子、北京帳篷小組、有夠亮有限公司、福麟布行、永勝帆布公司、龍伸舞台、 辛苦之王出版社、Sour Time腳踏車廚娘的店

1 則留言:

  1. Play Store Google’ın android ugulama ve oyun indirme merkezidir.
    play google indir
    Bazı android cihazlarda play store kurulu olmuyor, ya da eski sürümde kalabiliy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