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電台司令Radiohead 7月來台開唱? 宣傳海報藏玄機

(轉載自TaiwanNews)
By Jimmy
台灣英文新聞 編輯
根據有象文化星期二在臉書上神祕的透露訊息,「堪稱台灣國際演唱會史上,最振奮人心的消息,即將在2012年1月9日下午三點公布。」,而外界猜測有象文化即將邀請到被譽為史上最偉大樂團之一的英國另類搖滾天團「電台司令」(Radiohead)來台開唱。
台灣「有象文化」周二在網路公布一張海報,海報中,孕婦肚皮探出一隻抓著吉他的手,還有「A」字母,樂迷和業界人士直指以《Kid A》專輯奠定經典地位的英國天團「電台司令」即將來台開唱。


電台司令成軍27年,電台司令是西洋樂評公認90年代後最具原創性與影響力的樂團之一,與「披頭四」、「滾石」、鮑伯狄倫等經典音樂人同被《滾石》雜誌選為「史上百位最偉大藝人」。

電台司令來台開唱,可以稱得上是台灣搖滾樂國際演唱會史上最大的消息,以英倫搖滾樂來說,電台司令可以說是大咖中的大咖,也是超級天團。這次傳出電台司令可望於7月首度來台,並於25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據傳唱酬高達120萬美元(約3633萬元台幣),與去年2月在台開唱的「老鷹合唱團」相當,最高票價可能也達1萬2千元台幣。

但有象文化表示,礙於合約規定,下周一下午3點才能揭曉演出團體、票價與售票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