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我在這.../I'm here...》購票方式

《我在這.../I'm here...》提供端點售票、匯款購票兩種購票方式

1.11/20(三)前,親至售票端點—口袋咖啡購買您所需的票券。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23號,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2:00)。 


2.匯款購票:(11/21、12/1已完售)

   (1)請先填寫網路表單「再拒劇團《我在這.../I'm here...》匯款購票單」:
       http://docs.google.com/forms/d/1OccoKYiNyjAjtdluATuH86yqqqk1FuqsrdWWmhj0YuY/viewform
   (2)填寫完畢按下「提交」,網頁將會顯示您的票券訂單匯款方式,請於五天內匯款,我們確認款項後會寄購票完成的e-mail給您。

   (3)正式票券為您保留於演出前台,看戲時向票口領取即可。

有任何問題請洽票券相關諮詢專線:0922-018-195 王小姐
或e-mail至:against.agai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