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林其蔚聲音表演 May 30-31, 2014 @寓吧-明天的麵包



林其蔚聲音表演

May 30-31, 2014 每晚20:30 @寓吧-明天的麵包


第一晚—
(1) 法西斯音樂   (2) 民主音樂

第二晚—
寓吧夜譚


林其蔚,1971生於台灣台北,曾研讀法語,傳統藝術及媒體藝術,發表展覽、演出,出版實驗音樂唱片與聲音歷史研究相關專著。
詳見:http://linchiwei.com/

摘自《藝術與社會》研究資料庫的創作者介紹:林其蔚是台灣聲響藝術的先鋒,並且是90年代以來參與台灣另翼文化的中堅份子。從90年代開始即投入開發聲響實驗,為噪音團體「零與聲音解放組織」中的一員,並結合身體行動、行為表演探索感官、意識的極限,與嘗試開發新的知覺模式。他對於聲音物理與身體反應之間的研究興趣,結合了對生 活、社會體制與文化層面的觀察,作品中總能運用二者呈現交互指涉的意涵,林其蔚的創作運用多樣化的媒材,從身體到頻率、文件裝置、影音媒體和實驗影片拍 攝,並將這些都視為「生命的雕塑」,他實踐生活就是創作,而創作也就是他的生活。除聲音、裝置等個人創作,還曾主辦過<破爛節> (1994)、<後工業藝術祭>(1995)、<裂獸之歌> (2002)等大型活動。

表演者紅包,酒水及場地費:380
(含一杯義式白蘭地及其它種類硬性或軟性飲料可供選擇)

請至「寓吧-明天的麵包」社團留言報名:http://www.facebook.com/groups/apartmentbar/
---------------------------------------------------------------------------

關於「寓吧-明天的麵包」——

“為了不浪費,配著熱咖啡,我們吃下唐.娜漢妮娜與唐.安東尼奧老人分享痛苦的證明,吃下變為分享的麵包和光明的痛苦……。”
-墨西哥查巴達民族解放軍 (EZLN) Subcomandante Marcos

延續再拒劇團從2007年開始的《公寓聯展》,2013年第四屆演出結束之後,「寓吧-明天的麵包」慎重開幕,我們不定期於公寓舉行派對、音樂、詩歌、行為、鋼管、Live art、BDSM秀、偶戲及聲音表演。義大利慢食Nelson匠心選酒, 且走進小隱的寓吧, 烤一塊稱之為明天的麵包, 演奏我們今日的歡愉、痛苦與希望! 誰說台北不再有「地下」文化? 讓我們從公寓「四樓」重新開始!

※ 報名方式
空間有限以預約制優先入場,以下兩種方法:
(1)請搜尋FB社團:寓吧-明天的麵包
請申請加入並於活動下方留言,將以留言先後次序統計人數,並回覆確認入場資格

(2)Email報名:請將您的電郵,姓名電話以及入場人數寄到 yubar2013@gmail.com,我們將以報名先後依據統計人數,並回覆確認信件

※ 入場方式
晚上8點即可按門鈴入場,現場付費。演出於每晚8:30於新店七張公寓進行(表演開始後請勿按門鈴)。8點亦開放當天候補及部份站票,表演結束之後則可自由入座。
(◎注意:預約放鳥兩次將不能再參與之後的所有節目)

關於 義式白蘭地/ Grappa

若是追溯其最早文字紀錄是為1451年,一個義大利Friuli省的當地人叫作Enrico將釀造完葡萄酒的皮、肉、梗、子的部份蒸餾成飲品稱為Grape,而當時這個飲品的製作概念,就是希望能完整萃取葡萄的風味,如今更是有各式單一品種的Grappa,皆能夠表現出各式葡萄的風味特色。作為寓吧的招牌酒品,我們精選了義大利西北邊皮蒙特區的Montanaro,以及東北地區的Marzadro,建議低溫純飲最能品嚐葡萄纖細美好風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