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演出推薦】從五種死亡裡看見人生—穆勒藝文《Death 2014歲末戲劇節》


從五種死亡裡看見人生—穆勒藝文《Death 2014歲末戲劇節》

《Death 2014歲末戲劇節》:穆勒藝文策展人Sol,邀請五位30歲世代來自不同領域的平民創作者,一同挑戰這個忌諱談論卻又不可避免的人生課題—死亡。


本次參展的節目各自充滿特色:生命契約業務員為您解說的《天堂福地八八八》專案;和結合華麗視覺與舞蹈訴說依附關係的《爸比˙芭比》;還有一對老夫妻告別式,請來的全是看不到的賓客之《眾裡尋她千擺渡》;以及透過朔溪、靜坐等方試探索生命奧秘的《顛倒夢想》;最後是帶領20-60歲之間的素人舞者們所共同集體即興創作的舞劇《死亡,舞劇;無懼,死亡》。

穆勒藝文是近年來興起的藝文替代空間,至今默默耕耘了四年,致力提供每一位新人創作者表演的平台。在這個小小的地下空間內,一次又一次地見證不同團隊在這個場域裡與觀眾激起的火花。究竟這次的戲劇節,創作者們想透過不同的死法跟觀眾說些什麼?而我們又能以何種方式站在人生的路途中凝視盡頭呢?

《Death 2014歲末戲劇節》即將在10/24-11/16於穆勒藝文舉行,詳情請搜尋『穆勒藝文』、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endoftheyear-festival.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