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2016衛武營童樂節─《深夜裡我們正要醒來》啟售




滾的跑的藏起來的 叮叮噹噹嘰嘰嘎嘎睡著以後 未知的遊戲即將全面展開





乖乖上床睡覺的夜裡,玩具都嘰嘰喳喳地醒來了,牆面上逐漸逼近的大黑影究竟是敵是友?
原本熟悉的房間怎麼忽然都認不得了?

再拒劇團首齣大小朋友可以一起觀賞的作品,2015年於臺北兒童藝術節首演,1250張票於37分鐘內銷售一空,創下國內演出最快完售紀錄。全劇無語言,以日常物件、光影、聲響等元素,在異想與夢境中穿梭,帶領小朋友面對黑暗中的未知,將「恐懼」翻轉為新奇的探索之旅。


創作統籌│曾彥婷
創作群│于明珠、薛美華、蔣韜
演出│于明珠、楊雯涵(vvn)、黃志勇
舞台監督│林岱蓉
服裝設計│彭郁勻
製作行政│王詩琪
排練助理│羅婉瑜



演出場地:衛武營281展演場 (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之1號)


演出場次:7/8(五)19:30;7/9(六)15:30、19:30;7/10(日)15:30
票 價:250元
售票: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goo.gl/BKp6PK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連結:http://www.wac.gov.tw/homestyle.php?styl=02&strlink=ActivityDetail04&act_id=21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