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再拒劇團第20號作品【渾沌詞典:補遺】


再拒劇團第20號作品【渾沌詞典:補遺】

Dictionary of Chaos : Addendum


Kanoko 黃思農 黃緣文 蔣韜
舞踏|聲音劇場|行為
超現實的白晝遊戲


                 墓石,自會成為歷史吧
                                                                                              ──〈戀歌〉,水蔭萍1938


本次演出以台灣日治時代首次引入超現實主義思想的文學社團──風車詩社為題,由再拒劇團創作團隊聯袂日本舞踏家秦Kanoko合作演出。浸淫詩人30年代在日本殖民下,因受到歐洲前衛文藝思潮所燃燒的頭髮,暝思著何種超現實的白晝遊戲;以及橫跨戰後歷經二二八與白色恐怖,在散佚的殘簡中,辨讀這早夭的青春墓石。


置身臺北藝文古蹟蔡瑞月舞蹈研究社(原日治時期文官宿舍),【渾沌詞典】創作群藉由拾遺、斷章、重新粘黏、演奏風車詩文與跨時空歷史碎片,以超現實的物件意象、多重官能的交感樂章,增添新生詞條,尋找當代的我們與上世紀初台灣前衛派藝術家對話的路徑。


    出                  演 |秦Kanoko、黃思農、黃緣文、蔣韜、黃亭瑋、關曉祺
    技術統籌/燈光|劉柏欣
    影 像       素 材 |黃亞歷
    製                  作 |黃亭瑋、關曉祺
    演 出       記 錄 |唐健哲
    
    地                 點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
    日                 期 |2016.8.20-8.21. 14:30
    票                 價 |600元(自由入座)

   ★ 現正燃燒熱售中,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