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公告】《渾沌詞典:永樂座輯》演出取消!

各位觀眾好,預計於本週末演出的《渾沌詞典:永樂座輯》,主辦方永樂座書店在諸多因素考量下決定取消演出!

再拒劇團除在此表達遺憾外,特轉其公告致各位關注本次演出的朋友們,如已購票,可以依循書店官方臉書內文的說明,和永樂座辦理退/換票事宜。也感謝永樂座書店此次的邀演,雖最後結果不盡人意,但我們仍珍惜每一次走進非制式劇場空間的環境演出,同屬經營文化活動、擁有公寓藝文空間也營運多年的劇團,我們了解書店的空間經營在台灣實屬不易。希望大家能對於願意嘗試多元空間營運,並戮力在書店推出劇場活動的永樂座給予更多的包容,並對其之後的演出、講座與活動持續不吝給予支持!

再拒劇團


永樂座原FB公告如下:

【永樂座公告】《渾沌詞典:永樂座輯》演出取消

   致永樂座的書友們

   謝謝大家對於永樂座書店,舉辦此次「文學演讀節」的支持與捧場,但因九月第一週的演出《渾沌詞典:永樂座輯》,目前票房與書店付出的邀演成本仍有所落差,經多日評估營運上的盈虧損益,以及和再拒劇團來回溝通後,決定取消演出。我們想向已經購票支持這場演出的朋友們,說聲抱歉,書店這邊除了會全額退款,還會提出一些補償方案,希望這樣能讓您感受到書店的誠意,也彌補我們對您所造成的諸多不便。

   永樂座書店也要感謝再拒劇團,以及對劇團致上我們的歉意,謝謝再拒劇團當初願意接受我們的邀請,將他們的演出帶到書店裡來,也很抱歉,因為書店第一次舉辦與劇場相關的系列活動,對於活動的宣傳與執行,我們尚有許多需要學習和檢討的地方,也才導致了這個取消演出的決定。感謝再拒劇團對書店的包容,也期待之後若還有機會,可以與劇團有各種形式的合作。

   一場活動的取消,是書店期許自己能走出更長遠的路,然後在那條路上,等我們準備好了,可以再與朋友們碰面。雖然九月第一週的演出取消,但薛美華老師9/9(五)和9/10(六)的《蘑菇記事》偶戲演出,仍持續進行中,這齣戲的票房一樣低迷,但我們還是想衝刺到最後一刻,希望書店在九月初可以與書友們分享的,不是另一篇公告,而是書店裡有戲的一張張相片與觀眾迴響。

    以下是關於購票觀眾的退款及補償方案(書店會再以mail與已購票者聯繫)

    *關於全額退款(您可從方案中擇一)

1.全額退款(由書店這邊匯款至您的帳戶or您親自至書店領取款項)

   2.更換戲票(一張《渾沌詞典》可換取兩張《蘑菇記事》的戲票,場次皆由您自行挑選。)

   *關於補償措施(皆為提供給購票觀眾之補償,無需擇一)
1.書店將致贈一張百元折價券(可抵用書店內所有的消費項目)。
2.您可免費參加一場書店舉辦之讀書會。
3.非會員者,可無條件升等為書店之會員。

   永樂座書店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