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公寓聯展〉購票FAQ





第三屆的公寓聯展即將要開始賣票了!今年的票數比第一屆多,比第二屆少,但是可能還是會比想買票的觀眾少,想要拜訪再拒公寓的朋友請格外留意,早早買票,以免向隅。以下是我們貼心的購票FAQ,如果心裡有疑問沒有被回答到的話也歡迎發問喔!

我可以怎麼買票呢?

9/14開始,可以親自到再拒劇團的好朋友直走咖啡(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718 / 02-2365-7303)的櫃台買票,每一張票為四百元,僅提供現金交易,請注意,直走咖啡營業時間為下午兩點至凌晨兩點,每個禮拜二都沒有營業喔。

我不想要錯過任何一位創作者的演出,應該怎麼買票呢?

每一個場次都可以在一個晚上內看到所有創作者的作品!

為什麼買票時要提供個人資料呢?

我們會要求買票的觀眾留下聯絡方式,如果發生任何變故造成演出延後或取消,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個別聯絡觀眾並說明退換票事宜,這些個人資料不會外傳或作為其他用途,請不用擔心。另外,因為演出中有供餐,如果有特別的飲食需求,吃素不吃牛羊海鮮過敏等等的觀眾,也請在個人資料中註明,方便我們在演出前為你特別調整菜色喔(但是請勿點菜!)。如果是使用輪椅或是有其他特殊需求的觀眾,也請在個人資料中註明,我們會依狀況為你服務。

我不住在台北,但是我很想看公寓聯展,有沒有其他的買票管道呢?

真的是非常地抱歉,因為公寓聯展的票券非常稀少,為了避免任何的交易糾紛,我們決定只開放一個售票點,也就是直走咖啡,並以現金現場交易。如果你不方便親自到直走咖啡買票,可能得麻煩你託住在台北的朋友幫你搶票囉。

有機會現場購票嗎?

如果票券沒有售完的話,我們會開放現場購票。如果票券在演出前就賣完的話,那麼就是賣完了!如果你不死心,也可以直接打公寓客服詢問,我們可以幫你排上候補名單。同時我們也會在部落格及臉書更新票況!

我已經買了票,可以退換票嗎?

抱歉,劇團及直走咖啡皆不提供退換票服務,如果很不幸地你需要退票或是換票,可以貼在再拒劇團粉絲頁上,提供給同樣需要換票或買票的朋友們參考。

我還有一些問題想要問……

如果遇到其他購票上的問題或是關於公寓聯展的問題,可以email到再拒信箱against.again@gmail.com,或者在合理時間內撥電話給公寓客服大大0931-092097或河童0933-756722,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