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阿one的漱口杯】




【阿one的漱口杯】


凸 凸 的        凸 凸 的
凸凸的,我的牙齒凸凸的。掉
下來的牙齒,我都放在透明底片盒
裡。凸凸的,我的牙齒凸凸的。50
  歲的時候,我把假牙放進漱口杯,
   水滿了出來。凸凸的,我的牙齒
    凸凸的。凸凸的,我的牙齒凸
     凸的。凸凸的,我的牙齒凸
      凸的。凸凸的,我的牙齒
         凸凸的。凸凸的,我的牙齒
            凸凸的。凸凸的,我的牙齒
       凸凸的。     凸凸的,
        我的牙       齒凸凸
                的。         凸凸     
          的,       我的
           牙         齒
           凸         凸



創作者/ 朱安如
演員/  朱安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