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前叛逆男子《新社員》BL搖滾音樂劇-製作緣起/再拒劇團




劇團十多年前成立時,《新社員》導演緣文和大家說,就僅僅是因為需要,便是他想持續做戲的理由了。而這也許也是劇場繼續存在的原因——因為需要注視,因為需要聆聽;因為需要感覺,因為需要活著——儀式持續,作品上演。

所有次文化,就是覺得自己「屬於」,因此他自我命名,創造語言,在自我認同或者社交挫敗過程中,尋找說出「我們」這個字的可能。

所以,再拒劇團為何會成立「前叛逆男子」?為何想做一齣關於BL的搖滾音樂劇?

那人紋上凱爾特十字的頸後猛在台下隨節奏點頭,那人趕場看戲包裡放一堆節目單,那人上個月的薪水砸在改裝他的本田,那人日夜搜尋浮世繪畫作刺滿每吋皮膚,那人坐在房間裝箱的BL漫畫上打字⋯⋯
有些人加入了那些人;有些人就是無法和另一群人待在同一空間;有些人在壓抑不可言說的欲望與本能。許許多多的面孔,在各自或明或暗、或單獨或聚眾的角落。

一切都有了理由。
因為認真的熱愛著某件事,在一個什麼都變得無所謂的世界。
因為一種需要。
所以BL。

前叛逆男子官方部落格 http://exrebellads2014.pixnet.net/blog

----------------------------------------------------------------------------------

《新社員》

演員:田士廣、吳言凜、呂寰宇、沈威年、高華麗、張念慈、趙逸嵐、鮑奕安
首週特別演出嘉賓:陳修澤(那我懂你意思了)

演出場次:
2014年11月21、22、28、29日19:30
           11月22、23、29、30日14:30
演出地點:水源劇場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0樓)

票價:600元、800元、1000元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ppt.cc/5Z1o
訂閱電子報:http://ppt.cc/juXy

製作人:吳季娟
執行製作:陳婉婷
行銷統籌:曾彥寧

編劇:簡莉穎
編劇協力:張文華
導演:黃緣文
音樂總監:蔣韜
舞台設計:吳修和
燈光設計: 劉柏欣
服裝設計:謝岱汝
動作設計:朱芳儀
舞台監督:林岱蓉
舞台技術指導:林世信
燈光技術指導:張以沁

宣傳執行:朱倩儀
票務執行:蕭源斌

漫畫:帝少
攝影:謝岱汝
平面設計:曾彥婷
工作照側拍:賴彥茹

主辦單位:再一次拒絕長大劇團 、廣藝基金會
贊助單位:廣達電腦、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演出單位:前叛逆男子
行政協力:藝外創意
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