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15TNAF再拒劇團《燃燒的頭髮-為了詩的祭典》觀演須知


「一個免於恐懼未被書寫,結合過去、現在與綿延不絕之「未來」的極光現場。」



各位即將前來目睹極光現場的朋友,大家好:

再拒劇團暨《諸神黃昏》之後的一個打破劇場前後台疆域的總體劇場跨界計劃已經正在臺南安平樹屋燃起!以下有幾件事情,盼能先讓您知道;也有一些提醒,懇請各位稍加留意:

  本演出為環境劇場形式、觀眾需要大量移動,所以請大家穿著輕便舒適的衣物及方便行走的鞋子。
  樹屋維持了大面積的自然生態循環、故蚊蟲較多,劇團將備有基本防蚊服務,但若您是極容易受到蚊蟲叮咬干擾的體質,建議穿著長袖衣褲並抹擦適合您身體的防蚊用品。
  演出長度約為120分鐘,但因演出地區天氣狀況不穩定,故無法確保結束時間,懇請留意您的後續行程安排。
  本演出非親子節目。
  演出期間適逢雨季,經氣象預報指出演出期間適逢豪雨,考量觀眾安全及演出品質,本單位將依當日天氣狀況判定是否延後開演或中止演出,並接受觀眾現場退票。
  交通資訊|
      a. 搭乘【客運】至 【台鐵(火車)】搭乘 台南好行88安平線  至 德記洋行/安平樹屋站 下車
      b. 搭乘 高鐵 至 沙線【沙崙線】
          更多交通資訊:(請按此連結
     

滿心期待,您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