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再拒首齣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一起觀賞的作品《深夜裡我們正要醒來》




滾的跑的藏起來的    叮叮咚咚嘰嘰嘎嘎
睡著以後    不為人知的夜生活全面展開


乖乖上床睡覺的晚上,閉上眼睛後,房子裡的東西也睡著了嗎?還是變了個樣子,準備出來大鬧一番?
再拒劇團首齣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一起觀賞的作品,維持著一貫對環境、空間的敏銳覺察,融合光影、聲響與偶戲豐富元素,利用尋常的物件,開創新鮮驚奇的視聽覺體驗,徹底解放玩樂之心!
再拒首齣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一起觀賞的作品《深夜裡我們正要醒來》,也是2015兒童藝術節演出節目,獻給睡不著的小孩們以及想遛出門的大人們,記得帶上十足想像力,抓緊每個小細節,打開耳朵、睜大眼睛,一起進入這趟奇幻的夜間漫遊。

創作統籌:曾彥婷
創作團隊:于明珠、薛美華、蔣韜
演出:于明珠、楊雯涵(vvn)、黃志勇
舞台監督:林岱蓉
服裝設計:彭郁勻
製作行政:王詩琪
排練助理:羅婉瑜
插畫繪製:瑞秋

演出場地:中山堂光復廳(臺北市延平南路98號)

演出時間:7/4(六)19:00、21:00、7/5,7-11(日,二-六)19:00、7/10,11(五、六)21:00
票價:350元
售票:兩廳院售票系統(6/13中午12點全面啟售)
兒童藝術節連結:http://ppt.cc/772B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