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寓吧藝術季]●WEEK 3: 準時2014 /曾彥婷



『……空間於縮距與擴張之間流動;於這樣細緻的技術劇場操作過程,透過「偶」的反視,以及偶與周遭光影聲效的連結,彷彿悼祭著一具擺盪於破敗與死亡之間的生命,含有隱隱的,人與世界的神秘聯繫,腐敗的詩意於是蔓生。』--表演藝術評論台評論人 薛西
《準時:一件使用說明》2013年於再拒公寓聯展首演,此次因應寓吧藝術節演出埋頭發展,將帶來新的火花瞬間。河童將收集的玩具及平常使用的工具帶入公寓,現場拆解又重新組合,咿咿呀呀支吾成聲,對待公寓亦然,電流四竄明明滅滅,創造一個當下的時間與房間,也邀請觀眾一起參與。


ARTIST / 曾彥婷
人稱河童;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及英國溫布頓藝術學院MA Visual Language of Performance,主修燈光設計,進修物件劇場,近年來在劇場內外嘗試不同面向的創作形式,涵括舞台燈光設計裝置錄像偶戲及物件表演,著迷於沒有生命但有靈魂的東西,作品多以空間及日常物件碰觸描繪人的內在狀態。


場次 /
4/23(三)20:30
4/25(五)20:30
4/26(六)20:30


節目場次表│http://goo.gl/WwKXy3
入    場│380元 (附贈一杯義式白蘭地或其它種類硬性或軟性飲料可供選擇)
套    票│任選2檔節目,700元 (節目恕不重複)
購票方式│採網頁預訂匯款,現場取票:訂票專頁網址http://goo.gl/3yGUDc,訂票後請於三日內匯款至指定帳戶,逾期將取消訂單資格。洽詢電話0974-010-563陳小姐、劇團信箱against.again.troup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