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寓吧藝術季]●WEEK 6: 白色印象記憶書寫 /魏雋展

 
閉幕演出
白床單、白肌膚,白亮的病房燈光。我將身體獻給離去的你,讓你拖著沉重的身體但踏著輕快的腳步舞著;我站在此刻,你在回憶彼端,通過白色隧道,我們相遇。魏雋展從白色印象展開對父親的記憶書寫。在他手中的白紙,將巧妙地幻化成父親的身影、醫院的場景和記憶裡的小時候,穿梭、遊戲在每一個與父親相處的場景中。


ARTIST / 魏雋展
七年級新生代台灣劇場演員。與觀眾對話、引發觀眾共鳴,與觀眾一同在劇場裡感受呼吸與心跳,是他身為一個演員的信仰。
從生活出發、觀察、整理的日常性創造,將「personal experience」轉化為「public issue」,觀眾永遠可以在他的作品中看見他透過成熟的表演語彙,裁切、選擇與結構一個議題與價值體系的挖掘,展現對生活的反思詰問與辯証。



場次 /
5/14(三)20:30
5/16(五)20:30
5/17(六)20:30

 

節目場次表│http://goo.gl/WwKXy3
入    場│380元 (附贈一杯義式白蘭地或其它種類硬性或軟性飲料可供選擇)
套    票│任選2檔節目,700元 (節目恕不重複)
購票方式│採網頁預訂匯款,現場取票:訂票專頁網址http://goo.gl/3yGUDc,訂票後請於三日內匯款至指定帳戶,逾期將取消訂單資格。洽詢電話0974-010-563陳小姐、劇團信箱against.again.troup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