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I'm Not Yours樂隊成員簡介:千野秀一 SHUICHI CHINO


最後出場這一位千野前輩,其實對台灣並非陌生,他第一次來台灣演出的2007年,便是參與再拒劇團舉辦的音樂會「生存與抵抗的圓舞曲」:

千野秀一來自日本東京,在樂壇上擔任過許多角色:鋼琴師、作曲/編曲家、電影/劇場音樂、音樂研究者、自製樂器/電子合成器演奏者、自由即興樂手。古典鋼琴的出身背景下,他於70年代擔任日本搖滾樂團Downtown Boogie Woogie的鍵盤手,該樂團暢銷日本與亞洲。1980到1990年代開始他與宇崎竜童一起製作了許多電影音樂如村川透《白晝の死角》、大森一樹《聽風的歌》、山川直人《ビリィ★ザ★キッドの新しい夜明け》、流山兒祥《血風ロック 》、蜷川幸雄《魔性の夏 四谷怪談より 》、蔵原惟繕《海へ 〜See you〜》、山下耕作《竜馬を斬った男》……等多部作品,並在演員麿赤兒的引介下,與舞踏團體及表演家大駱駝艦、江原朋子,以及大橋宏主持的DM劇場及黑帳篷劇場合作。

1990年代千野秀一開始以電子合成器演奏者及鋼琴手身份,參與不同的自由即興團體:“Wa-Ha-Ha”,日本反抗音樂的開山始祖“A-Musik”,與大友良英合作的“Ground Zero”, “Buffles”, “Inochinoimai”, 他是東京歷屆「透視與情動」藝術節的主要藝術家,也是日本自由即興演奏的重要推手,更積極推動與韓國首爾音樂家的交流合作。

2008年開始千野移居柏林,並活躍於柏林自由即興場景,合作過的樂手如Tristan Honsinger, Christian Lillinger, Tobias Delius, Antonio Borghini, Lothar Ohlmeier, Yorgos Dimitriadis, 林惠君......等。每年演出不斷,受邀音樂節、活動策劃並參與錄音計劃,風格囊括Free Jazz, 通俗曲調、噪音、實驗音樂到現代音樂。2015年他與大提琴家林惠君(台灣/柏林)在柏林創立音樂廠牌 Maybee Records,並成立I’m Not Yours樂團,於其中演奏鋼琴以及自製楊琴等樂器。


【Sound in Presence: Experiment of Hospitality】

Date: 4月8日 PM 3:00
Venue: Halfway Cafe 半路咖啡
Price: 350 TWD ( The admission fee does not include the minimum charge of the restauran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