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I'm Not Yours樂團成員簡介:林惠君

林惠君,大提琴演奏者,專長音樂即興創作、表演。來自高雄台灣,有古典音樂教育背景,2004年畢業於德國得樂斯登音樂院,主修大提琴演奏、2006年畢業於德國萊比錫音樂院,音樂即興演奏與教育、並隨即接任該校助教擔任音樂即興教學。

2008-2012年展開一系列巡演,包含:美國、台灣、法國等地交流、教學等工作,她曾兩度獲美國卡內基廳邀請參加研習營:馬友友與絲路樂團共同創作、演出(2006);參與Dave Douglas創作研習營並該在卡內基廳發表創作 (2008)。2010 年獲選法國西帖藝術村Cité des Arts駐村,與當地樂手共同策劃演出及創作。現今居於德國柏林,除了擔任大提琴、即興音樂老師外活躍於柏林音樂創作舞台。其創作特質隨和,在音樂中找尋與他人、當下事物的共通處,她的開放性,從聆聽到共鳴絲毫不留痕跡;她的音樂也是叛逆的,時常打破常規、找尋下一個音樂聚點;音樂中她喜好挑戰極限運用當下的題材創作。在她整個創作領域裡她一直提問她的創作與世界的關聯,作品中反映社會,生活等議題。她的大提琴演奏中也運用人聲、肢體以及新音樂演奏技巧,與來自各國音樂家、藝術家、舞者、肢體表演者合作。

她的許多專輯接收錄在柏林廠牌Maybee Records,她也是柏林即興樂團成員 Berlin Improvisers Orchestra, 與她合作音樂家無數如:Tristan Honsinger, Tobias Delius, Michael Breitenbach, Hugues Vincent, Mathias Müller, Adam Goodwin, Benjamin Hiesinger, Shuichi Chino, Maresuke, Hannes Lingens, Klaus Kürvers, Okatmoto, Peter Van Huffel, Michael Vorfeld, Günter Baby Sommer。曾參與過的樂團如Beat Freisens Spelunkenorchester (爵士與新音樂),Nereden (世界音樂與即興),一、二零次方 1 2 ° - Eins Zwei Hoch Null (世界音樂與即興)。



【聲音劇場-之-待客實驗】
時間:4月8日 PM 3:00
地點:半路咖啡
票價:350元(可於半路咖啡預定票卷或現場購票,入場需另點低消飲料一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