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I'm Not Yours樂團成員簡介:Marie Takahashi

Marie Takahashi ,生於1985年日本札幌,先後於日、法、德三國學習。古典音樂出身,擁有雙學位,通曉歐洲古典樂以及現代音樂。擅長演奏巴洛克與當代音樂的中提琴演奏家,成功地用中提琴結合電音,創造出新音樂,找尋當下歐洲新生代聲音藝術,拿著提琴出入酒吧、藝廊、劇院,給予大眾對音樂藝術新的概念。過去曾在交響樂團工作,然而,其個人對小規模室內樂的好奇與熱忱,讓她逐漸轉向此領域,從二重奏到四重奏,甚至結合即時電聲或是影像、繪畫、多媒體藝術等。


Marie Takahashi Soundcloud 連結: https://m.soundcloud.com/marietakahashi


【聲音劇場-之-待客實驗】
時間:4月8日 PM 3:00
地點:半路咖啡
票價:350元(可於半路咖啡預定票卷或現場購票,入場需另點低消飲料一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