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2018《春醒》好評加演 華語世界唯一重新譜曲的現當代改編

「他們為台灣的歌舞劇帶來社會批判力量,並與本土草根的連結。」
-電影導演 林靖傑

「先不管音樂劇,《春醒》是搖滾樂的演出如何!若是這樣,它可贏過台灣現今各種(包括大咖或不知道什麼咖,唱什麼藝術家之類)的流行音樂。」
-台新文化藝術基金會藝術總監 陳泰松

「如果音樂劇重要元素是音樂,那這種視之為演唱會的觀眾就是一種成功的指標。.......推薦給劇場朋友因為他真的破了同溫層成功的讓音樂成為那個溝通渠道,出現培養了許多樂迷。推薦給音樂圈的朋友因為他真的創造了文本風格且建立系統的音樂。」
-跨界音樂家 柯智豪

「我喜歡這個戲裡的直接,那些外國譯名很像網路上的暱稱,那些樂句中的嘶吼還是真的疼......其實不常推介舞台劇,心裡的尺很嚴,知道一鬆,就沒完沒了,但放在青春的議題面前,其他都可以不顧了,很好聽也很好看的音樂劇。」
-編劇 吳洛纓

「肋骨斷裂的聲音,是聽不見的,那是一種觸感。看再拒劇團《春醒》我坐立難安,有些罪,有些非常非常強烈的愧疚感在血液裡燃燒。像舞台上群舞時仰望著燈具的姿態。」
-編導 楊景翔

「我一直認為我錯過了人生的幸福,但不是,我只是太早就被傷害,我帶著傷長大。感謝這部戲,溫柔觸動我內心深處。」
-《不再沈默》作者 陳潔皓

來自藝文界的聯合推薦:
閻鴻亞(鴻鴻)、吳洛纓、張作驥、許肇任、陳芯宜、周美玲、黃健瑋、蔡亘晏(爆花)、趙逸嵐、路嘉欣、姚淳耀、涂又仁、柯智豪、管罄、張迪皓、李慈湄、魏雋展、賀湘儀、楊景翔、黃煒翔、劉美妤、陳潔皓.......

再拒劇團2018春季搖滾音樂劇場 華語世界唯一重新譜曲的現當代改編
3月9-11日新北市藝文中心 隆重登場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goo.gl/UDNpJ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