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演出介紹>再拒劇團 2012秋季劇展

《接下來, 是一些些消亡(包括我自己的)》
 

“接下來/ 是一些些消亡(包括我自己的)/ 它們的秩序,以及它們的方式/ 還有待發現.”
  -Philip Larkin

妳不在. 但所有的物件皆指涉著妳, 形塑妳. 過白的日光燈管, 八分滿的廉價紅酒, 兀自翻動的書頁與那些大大小小醃製番茄乾的玻璃瓶, 瑣碎與微小之物耗盡我們青春的書寫, 將妳銘刻在風格之中, 所有隱喻如此適得其所, 合理得宜。

再拒劇團這次在台北新興的另類空間mad L, 澳門窮空間推出的秋季劇展, 部份啓發自小說家吳爾芙的意識流書寫,是一含概聲音藝術(Sound Art)、動態装置、物件劇場(Object Theater)和现场藝術(Live Art)的另類展演。在参與展演的四个演出和一個靜態作品之中,表演者可能作為演出装置的一部份,悼亡儀式的帶領者甚或完全没有演員的出現; 透過不斷變化的物件流動, 聲音事件與裝置, 這些作品交織出一個(或多個)“不在場”的女人留下的生命痕跡與印記,再與觀者在演出過程中, 見證這些生命刻痕和角色意識的流轉, 消亡, 一如肉身。


《接下來, 是一些些消亡(包括我自己的)》

Taipei
Date: 9月15日 14:30 / 16:30;PM;13~15日 19:00 / 21:30
Venue: mad L替代空間 (台北羅斯福路五段241-1號) Map
Price: 500(學生八五折), 兩廳院售票

Macau
Date: 11月12~13日
Venue: 澳門窮空間

Curator: 黃思農
Production Manager: 林岱蓉
Artist: 王詩琪、何采柔、林人中、曾彥婷、蔣韜

Presented by Against Again Troupe

2 則留言:

  1. 想問購票方式是?

    回覆刪除
  2. 兩廳院售票系統,八月啟售。

    七月後旬會有詳細的通知與連結,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