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聲音與聲音對話 A Dialogue of Voices


新北市藝術節再拒劇團《生存與抵抗的圓舞曲》順利圓滿落幕,感謝大家的參與及河床劇團的大力協助、規劃、居中協調,諾努克團隊的支援。沉默馬戲團在10月22日還會安排另一場南海藝廊演出,而郭達年與朋友們也將在下星期前往台東鐵花村。

錯過昨天晚上又無法下台東,或想更深入了解創作概念的朋友,星期一還會舉行一場座談:

Slavick、千野秀一和香港社會民謠手郭達年三人,由地球不同的國度聚合到台北,做一個難能可貴的小演出<詩歌無常>('atonalitude'),實際上是一次對話的實驗,聲音的實驗.純抽象的聲音塗鴉在古老的社會民謠面前,有融通的頻率嗎?詩歌純粹就是心裡的無聲律動,還是誦讀的獨白?還有沒有其他的可能性?三位朋友希望在這一次分享聚談上,與有興趣的朋友交流各自的發現和觀見.同時即場實驗機緣和可能性.

歡迎大家到來分享!

網站:atonalitude . taipei
座談時間:10/11(一)晚上七點半
地點:直走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